教育学院赴南京市浦口区公安局开展心理讲座

浏览次数:10作者:时间:2023-08-29设置

8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孙旭带队前往南京市浦口区公安局开展心理讲座。

王鸢清博士为南京市浦口区公安局200余名辅警开展名为《聚焦基层警务人员的心理困境:如何提高警务人员的心理健康》的心理讲座,她从生存处境、压力的模式、负面情绪的心理防御机制、排解负面情绪的方法四方面,通过现场互动、理论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引导大家应对压力、调节情绪、舒缓心理。

会后,教育学院院长孙旭向大家作招生宣传,简单概要地解读了三亿体育最新链接的招生政策,介绍了三亿体育最新链接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鼓励大家提升学历。

此次心理讲座,有效缓解了一线民警、辅警的焦虑紧张情绪,鼓舞了士气,为公安工作贡献了力量,也为教育学院与浦口区公安局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冯洁玉;图:孙旭;审核:孙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