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南通德和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浏览次数:13作者:时间:2023-08-28设置

为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8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设备系副主任周玉娟,骨干教师蒋玉龙、陈韦钰和孙陈橙一行赴南通德和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公司项目部总监司烽(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通德和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泡沫玻璃、PIR、PUR、保温管支架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其卓越的产品和安装服务,覆盖石油化工、煤化工、LNG储存、中低温保温、空分、热电、船舶与海洋工程、地铁冷冻水管道保温、住宅保温等领域。

参观调研过程中,司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典型项目工程,并表达了对设备安装、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等方向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接下来,司烽结合现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正在施工的管道保温模块化项目,并表示产品质量优异,将出口荷兰、英国等欧美发达国家,不仅使大家对企业的产品、施工工序、技术质量标准、毕业生就业岗位和职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而且对中国制造充满自豪感;最后,周玉娟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就业情况等,双方一致认为,目前建筑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和挑战,要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纽带作用,拓宽就业方向,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企业调研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挖掘岗位资源、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  文:孙陈橙/图:陈韦钰/审核:黎雅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