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课程导师期初教研会

浏览次数:15作者:时间:2023-08-28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质量立校”工程,总结学习2022-2023学年经验做法,帮助课程导师了解新学期开放教学工作新要求,外国语学院于8月26日晚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课程导师期初教研会。教研会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方宇波主持。副院长袁利、教学督导周桔、公共外语、汉语国际教育及商务英语专业的课程导师共计150余人参加。

袁利介绍了2023秋季学期学院开放教学工作量和任务,表示学院将出台课程导师管理办法,不断加强开放教育全过程质量监控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和学习支持服务水平;提醒全体参会课程导师认真听取新要求和新政策解读,牢筑质量意识,规范教学细节,注重相互协作与学习交流,打造教学团队命运共同体。

方宇波和陈霞分别就大学英语B和大学英语A课程的教学要求调整做了解读,从教学改革、班级分配与质量保障、实践要求、在线教育平台的维护更新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周桔总结了过去一学年课程导师在学习平台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优秀案例,分享了有关教学任务分配与实施、论坛内容优化与规范、教学行为分析与改进、教学质量评估与提升等方面的建议。最后,方宇波希望课程导师们要及时与课程负责人沟通,确保新教学要求顺利落实到位,呼吁教师们为新学期做好准备,认真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

本次教研会帮助参会课程导师明晰了新学期开放教学工作新要求、新政策,有利于加强学院与办学系统英语教师间的团结协作、沟通交流,拓宽课程导师队伍,共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文:刘杨鑫;审核:袁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