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我校实践教学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荣誉

浏览次数:204作者:时间:2023-08-23设置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多个项目(赛项)的评选结果,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申报、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获得多项省级荣誉,取得较大突破,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突破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的好成绩,获奖等级和数量较往年有较大突破。

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再结硕果

8月3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名单,我校推荐申报项目“现代环保全产业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成功入选。目前,学校已入选省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2个。学校实践教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提升。

省级毕业论文(设计)喜获佳绩

8月15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结果,我校喜获二等奖1项(全省高职共93项)、三等奖3项(全省高职共213项)、团队奖2项(全省高职共89项)的优异成绩,获奖等级和数量较往年有巨大突破。

(教务处 文/图:秦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