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我校在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中再获佳绩

浏览次数:660作者:时间:2023-05-15设置

日前,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全省共有93所院校、49660名文科大学生报名参加。我校再获佳绩,共计339名学生参赛、4人获得二等奖、8人获得三等奖、29人获得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务处秦琼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管理者”。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分为全省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和全省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两个项目。两个项目交叉轮流开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文科组旨在以赛促学,强化文科大学生的学科素质。在5月14日的总决赛暨颁奖活动现场,秦琼老师代表学校领取了优秀组织奖,商学院徐标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领取了荣誉证书。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本项竞赛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学校奖或优秀组织奖。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通识教育,持续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图:教务处秦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