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带队赴沭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394作者:时间:2023-04-27设置

4月25日下午,三亿体育最新链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带队赴沭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汤丽丹,副院长吴炜炜,院办相关老师,我校优秀校友、轮椅击剑运动员、三届奥运冠军荣静一同参加走访调研。沭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许明澳,沭阳国际花木城和扎下镇艺森园相关负责人、行政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苗木是沭阳的重要支柱产业,占据沭阳县经济的半壁江山,本次走访的两家企业均是沭阳苗木的大项目、好项目,打造了花木电商产业效应,已成为沭阳乡村振兴的强劲支撑。沭阳国际花木城是一个集花木展销、信息发布、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旅游观光五位一体的特大型花木综合交易市场。艺森园盆景造型基地,拥有上千亩苗木培育基地,通过物联网实现生产过程智能化,示范引领扎下镇盆景产业迅速发展壮大。两家企业都通过“花木+旅游+文化”模式推动美丽乡村、数字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调研中,金丽霞一行实地考察了两家企业的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的商业模式、市场发展和企业文化。座谈交流时,金丽霞首先对两家企业紧跟时代潮流使用当前流行的“直播带货”销售模式表示赞赏和肯定。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重点介绍了我校两类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她表示学校既紧密关注全日制学生的就业情况,也热忱关注开放学员的再就业、新就业情况,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期望与两家优秀的当地企业开展多元合作、协同培养,精准施策促就业,为企业精准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强化沭阳经济发展的“江苏开大”人才支撑。

我校校友、沭阳国际花木城行政管理人员张松表示,自身在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所学所获均能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感谢母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学员们能力素质综合提升搭建桥梁、创造平台。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亟须人才赋能、创新赋能、质量赋能,希望三亿体育最新链接在人才输出、专业培养、专项培训、学历素质提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校企共同努力,创建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

此次调研座谈,以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空间,促进了我校与地方企业的精准对接、深度沟通、双向点赞,校企合作谋发展、促就业、育人才进一步深化。



(文:陈晶;审核:吴炜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