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我校建工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次获奖

浏览次数:3247作者:时间:2019-09-01设置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2019年7月22日顺利落下帷幕。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周玉娟、陈彬、张海亚、程欣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喜获建筑类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奖4项的优异成绩。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为展示大学生专业能力、成图能力及创新能力提供了竞技平台。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420多所高校、599支参赛队伍、4087名学生同场竞技,堪称一次图学界盛大的“奥林匹克”。大赛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以及水利类四个专业大类。2019年“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入《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后,影响力持续扩大,引起全国高校踊跃参加,本届规模为历次大赛之最。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坚持参与技能竞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赛中比,比中学”,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不仅让学生开阔了视野,巩固了专业知识,更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加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观念。同时,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优势也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  文:程欣  陈彬  图:周玉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