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得两项团体一等奖

浏览次数:3436作者:时间:2019-06-11设置

2019年5月31日—6月1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隆重举行。本次竞赛技术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比赛设有机械类工程图绘制、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建筑类工程图绘制、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四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各地78所院校108个团队参加角逐。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1位在校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周玉娟、陈彬、程欣、张海亚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与众多本科、专科与高职院校的激烈角逐中获得“工程图绘制”及“三维数字建模”团体一等奖2项,个人奖13项,优秀指导教师4人的好成绩。

此项赛事已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组队参加并连续四年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多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坚持将技能竞赛项目引入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相融,发挥技能竞赛在创新型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推动作用,使技能竞赛常态化,营造了技能学习的良好氛围。


(建筑工程学院 文:程欣、周玉娟,图:陈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