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获“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运营大赛一等奖、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浏览次数:2574作者:时间:2019-06-10设置

2019年6月2日,“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圆满落幕,在270个参赛单位中,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获“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运营大赛一等奖、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此次竞赛历经两个半月,包括供应链运营大赛、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由物流系盛鑫老师、江烨老师组队,带领我校首次招生的专业——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18级罗文杰、范天泽、吴承师、常靖同学参赛。

“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基于供应链的专业知识与行业数据,考察学生对供应链整体运营的信息分析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团队协作与组织协调能力。商学院在2019年寒假就开始组队训练,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盛鑫老师、江烨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及休息日对参赛学生进行精心辅导。

本届大赛以“对接行业、提升教学、服务企业”为原则,为在校师生和企业建立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竞赛过程与企业供应链运营流程对接,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通过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仿真模拟及运营规划创新设计,提升相关专业学生的供应链管理技能水平及运营管理意识,培养学生了解和掌握创新方法。

(图/文: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