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体育最新链接:我校代表队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三等奖

浏览次数:2808作者:时间:2019-03-20设置

3月10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喜获大赛三等奖。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我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商学院成立了严春燕、姜璐两位老师组成的竞赛辅导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及休息日对参赛学生进行精心辅导。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由17级电子商务施振远、吴正强、谢晓豪、王野等4名同学组队参赛。本项竞赛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职院校的264名学生参赛,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最终获得三等奖。

(文/图:严春燕 陈勇)

  


返回原图
/